关于河南省高等学校“两优一先”拟表彰对象的公示

2021-06-11 16:0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中共河南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决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表彰一批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共产党员、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河南省高等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根据评选表彰工作安排,经逐级推荐、征求意见、组织评选、深入考察等程序,省委高校工委研究确定了河南省高等学校“两优一先”拟表彰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监督,现将拟表彰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年6月11日至6月15日。在此期间,如对拟表彰对象有异议,可向省委高校工委反映。反映形式为电话、信函,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问题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并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单位和联系电话,以利于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

  公示电话:0371-69691985

  通讯地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干部处


  附件:河南省高等学校“两优一先”拟表彰对象名单

2021年6月1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