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创新
发展行动计划部分项目认定结果的通知

教职成〔2021〕210号

2021-06-09 10:2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高等职业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实施方案的通知》(教高〔2016〕880号),《关于公布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任务)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17〕895号)、《关于做好《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验收工作的通知》(教高〔2019〕228号),经学校建设、省教育厅验收,现将认定的骨干专业、职教集团、技能大师工作室名单予以公布。

  《教育部关于公布<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15—2018年)》>项目认定结果的通知》(教职成函〔2019〕10号)已认定的骨干专业和技能大师工作室项目不再重复认定。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职业教育专业目录(2021年)>的通知》(教职成〔2021〕2号)要求,骨干专业项目名称均调整为新版专业目录对应专业名称,各学校要根据相关要求对骨干专业项目进行调整升级。根据《河南省职业教育集团管理办法(试行)》(教职成〔2011〕98号)相关规定,未经省教育厅批复成立的省级职教集团须按程序履行审批手续,与已批复省级职教集团的名称有重叠、行业有交叉的不予批复。


  附件: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部分项目认定名单

  2021年6月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