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一幼:童心向党,礼赞党的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 2021-06-07 15:48【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教育厅





  5月31日,河南省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举办“童心向党,欢庆‘六一’”主题文艺汇演,全园师生用动听的歌、优美的舞蹈礼赞党的百年华诞。


  汇演当天,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振伟,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厅一级巡视员高欣等一行人到幼儿园看望孩子们,大小朋友一起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在汇演中,幼儿园的孩子与老师一起合作,为大家带来了舞蹈《红星闪闪照我心》《我的祖国》《中国梦,我的梦》、打击乐《爱我中华》、朗诵《童心向党感党恩》《黄河颂》等精彩节目。表演过程中,舞台上的孩子们化身党旗下最闪亮的星星。


  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园长韩虹介绍说:“幼儿园一直遵循幼儿的身心发展规律,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相结合,让幼儿从小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让孩子们颗颗童心更加明亮耀眼,爱党爱国的情怀更加浓厚……”


  汇演结束后,高体建一行在幼儿园小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建党百年宣传长廊、科技宫、图书馆、泥工坊等,与园里的孩子近距离交流、做游戏,一同体验幼儿园“特色课程”带来的欢乐。


  (省直一幼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