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31 10:4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省直工委政研室党支部、省直工委群团工作部党支部、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员干部,前往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省直工委副厅级专职委员孙华斌,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吕冰出席活动。


  省直工委政研室党支部、省直工委群团工作部党支部、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员干部观看了“红动中原 跨越时空的思政课”——《二七大罢工》舞台剧展演和“传承中原铁路红色文化”青春寻访活动纪实宣传片,观摩了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巡回宣讲活动。


  座谈会上,省直工委副厅级专职委员孙华斌作了发言,他指出今年是建党百年,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完成,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动作有特点,有条不紊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完成好今年“七一”百年大庆各项活动和表彰,围绕营造“三个氛围”,突出“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主题,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


  吕冰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省教育厅在开展党史学习中的创新动作。以列清单为群众办实事,解决教育改革工作中遇到的突出问题,以学党史促改革开展好“四大活动”,落实好省直工委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


  省教育厅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在座谈会上将厅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本次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是对省教育厅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检验,活动得到了省直工委的肯定,同时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厅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积累了宝贵经验。厅机关将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抓好集中学习研讨、宣讲培训、专题组织生活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任务,推动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


  (机关党委/供稿 编辑/赵浩男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