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1年河南省优秀应届大中专毕业生的通知

教学〔2021〕200号

2021-06-07 10:3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教育局,各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培养单位、省属普通中等专业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评选河南省普通大中专学校2021年优秀应届毕业生的通知》(教办学〔2021〕42号)要求,各大中专学校认真开展优秀应届毕业生评选活动,经过综合测评、民主推荐、严格审查等程序推荐上报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依据相关要求,经审核公示,现对黄文心等14009名优秀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名单见附件1)和毛怀祥等2341名优秀应届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毕业生(名单见附件2)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自觉将个人成长进步与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主动到基层、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要立足岗位,爱岗敬业,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各大中专学校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优秀毕业生的管理和表彰,充分发挥他们在教育教学和就业育人方面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激励广大学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切实营造学习先进、争当模范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学生工作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1.2021年河南省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名单

     2.2021年河南省优秀应届中专毕业生名单

  2021年6月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