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赴竹园沟小学和水黄小学慰问师生

2021-06-04 16:5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赴竹园沟小学和水黄小学慰问师生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刘林亚带队慰问竹园沟小学师生

省教育厅赴竹园沟小学和水黄小学慰问师生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丁建志带队慰问水黄小学师生


  近日,受厅党组委托,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刘林亚带队赴南召县城郊乡竹园沟村、二级巡视员丁建志带队赴尉氏县邢庄乡水黄村,分别看望慰问了竹园沟小学和水黄小学的孩子们,给他们带来省教育厅的问候,并勉励他们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在老师的教导下培养良好道德情操,成长为社会主义接班人。刘林亚和丁建志还分别向两所学校的老师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巩固和发展我省农村义务教育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核心问题,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五育”并举、德育为先,教育好学生、引导好家长,为祖国培养更多栋梁之才。


  刘林亚和丁建志代表省教育厅分别给两所学校的孩子们赠送了211套和270套夏季校服,两所小学的孩子们精心表演节目,共庆六一儿童节。活动结束后,参加慰问活动的领导和同志们分别查看了省教育厅对口帮扶情况。


  在南召县城郊乡竹园沟村,刘林亚向长期关心竹园沟村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他要求大家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基础上,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继续发扬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助力竹园沟村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尉氏县邢庄乡水黄村,丁建志详细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工作汇报,实地调研了村里正在施工的惠民工程,他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的一系列要求,凝心聚力、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克难攻坚,把党和政府的各项帮扶措施落到实处,以驻村帮扶的具体成效,教育广大村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人事处/供稿 编辑/程世超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