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到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幼儿园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6-01 18:14【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教育厅

  5月25日,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一行,到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幼儿园调研学前教育发展工作。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刘晓文、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和平,开发区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凤霞、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振恒等一同调研。


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到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幼儿园调研


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到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幼儿园调研


  驻马店市第二实验幼儿园园长吴雪稳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政府投入、办园理念等情况,小小党史解说员向调研组领导介绍了红船的故事。郑邦山对该园“爱阳文化”理念和党史学习教育表示认可和赞同,对该园从娃娃抓起,传承红色光荣基因的教育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许。





  郑邦山一行还参观了幼儿园环境,并走进班级与孩子们亲切互动,观看了大班幼儿带来的《少年中国说》朗诵,对让红色文化渗透到幼儿一日活动中的做法表示肯定,对该园的师幼热情活泼、阳光自信的精神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


  (驻马店市教体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