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办实事 赠送装备助振兴

2021-06-01 09:5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学习党史办实事 赠送装备助振兴

省装备中心助力乡村振兴慰问捐赠活动现场

学习党史办实事 赠送装备助振兴

省装备中心为尉氏县邢庄乡水黄小学赠送价值10万元学习用品及图书


  5月28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省教育装备管理中心深入尉氏县邢庄乡水黄小学,助力乡村振兴,进行节日慰问。


  省教育装备管理中心受省教育厅副厅长刘昭阳、二级巡视员吕冰、刘林亚等领导的委托,到尉氏县邢庄乡慰问驻村第一书记,看望水黄村广大师生,向水黄小学赠送一批图书和作业本。这些节日礼物体现了教育厅党组的温暖和厅领导的关怀厚爱,也体现了省装备中心对水黄学子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


  赠送仪式后,水黄小学校长表示了诚挚的感激之情,他说,省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为孩子们送来了价值10万元的学习用品及图书,是学党史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的实实在在行动,是对农村孩子们的深切关爱,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把党的关心转化为推动教学水平和办学质量提高的动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省装备中心/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