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
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拟获奖教师名单的公示

2021-05-31 11:2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21﹞9号)精神,经高校推荐、现场比赛、专家评审等环节,评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拟推荐张珍等31名特等奖候选教师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现将拟获奖教师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自公布之日起5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思政处提出。为方便及时核实和处理,单位提出异议的,请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及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异议的,请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及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否则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D729

  邮政编码:450018

  电子邮箱:szc@haedu.gov.cn

  联系电话:0371-69691264


  附件:2021年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拟获奖教师名单

  2021年5月3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