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第十二批名师第十三批骨干教师的通知

教师〔2021〕186号

2021-05-31 10:0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中小学幼儿园: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实施河南省2019年“省培计划”培训项目的通知》(教师〔2019〕461 号)、《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继续实施普通高中骨干教师专项培训计划的通知》(教师〔2018〕461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中原名师工作室省级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的通知》(教办师〔2019〕353号)精神,经推荐、选拔、培训和省辖市、直管县(市)教育主管部门确认、公示等程序,确定贾颖等1201名教师为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名师(第十二批)、刘宁等3618名教师为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骨干教师(第十三批)。现将名单(附后)进行公布。

  希望省级名师、省级骨干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持续发挥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河南省第十二批中小学幼儿园名师名单

2021年5月2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