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壮志满怀 勇往“职”前

发布时间: 2021-05-28 17:30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教育厅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壮志满怀 勇往“职”前

双选会现场


  为积极拓宽机电工程专业学子实习、就业渠道,妥善安排学生实习就业工学结合,5月24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实习就业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44家优质企业到场参会,如天海集团、海尔集团等,涵盖了机电类、制造类、汽车维修服务类等各个专业的对口行业,提供的实习就业岗位达1200个。在双选会上,招聘单位通过展示和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及薪资待遇等内容,同学们现场和招聘公司进行面对面交流。


  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双选会参会企业数量多,提供岗位质量高,大部分同学都与意向单位完成了签约。参会企业表示,此次双选会通过学校的大力支持,充分满足了岗位需求,收获颇丰。


  该校机电工程学院一贯重视校企合作,与全国多家优质企业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学院仍将继续与各方企业保持良性互动,特别是在实习和就业领域持续提升合作水平,帮助毕业生走好进入社会的第一步,为区域经济转型发展助力。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