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体育局
关于举办2021年河南省校园足球“省长杯”
暨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赛的通知

教体卫艺〔2021〕193号

2021-05-28 16:2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厅直属中学:

  为了深入贯彻《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实施意见》,进一步构建我省校园足球四级联赛体系,搭建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学习交流和自我展示的平台,经研究定于2021年7月20日至7月31日举办2021年河南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省长杯”暨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赛,现将《2021年河南省校园足球“省长杯”暨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赛规程》(以下简称《规程》)印发你们,请按要求认真做好参赛的准备工作。

  各单位在组织参加联赛期间,要高度重视安全教育,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杜绝人身意外伤害事故发生,确保比赛和谐、安全、平稳。


  附件:1.2021年河南省校园足球“省长杯”暨校园足球夏令营最佳阵容选拔赛规程

            2.2020年河南省获得全国中学生足球比赛前八名学校名单

            3.报到乘车路线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体育局

2021年5月2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