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网信办就庆祝建党百年活动等到省教育厅调研

2021-05-28 13:3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委网信办就庆祝建党百年活动等到省教育厅调研


  5月24日,省委网信办就教育系统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及如何进一步加强网络思政育人等到省教育厅调研。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出席座谈会,省教育厅办公室、思政处、体卫艺处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何秀敏首先对省委网信办长期以来对教育系统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引导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今年3月份,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印发通知,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活动共包含十大项工作,既有线上活动也有线下活动。希望省委网信办统筹考虑省教育厅开展的建党百年活动,协调网络媒体进行推广宣传。何秀敏强调,厅机关相关处室要积极对接省委网信办及网络媒体,积极挖掘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活动及网络思政育人的特色,主动提供素材,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座谈会上,大河网、抖音、新浪微博等相关网络媒体平台负责同志就如何做好好教育系统相关活动推广宣传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思政处、办公室/供稿 编辑/黄发强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