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召开工作会议推进巡回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25 14:08:10.0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教育厅

省委高校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召开工作会议推进巡回指导工作

省委高校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召开工作会议暨临时党支部学习会议


  5月20日,省委高校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召开工作会议暨临时党支部学习会议扎实有效推进巡回指导工作。


  会议第一阶段回顾了第一轮集中调研指导工作,对巡回指导的12所高校的工作成效、工作特色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总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方案》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对下一步巡回指导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第二阶段开展了省委高校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临时党支部学习活动。临时党支部书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原党委书记杨健燕带领全体同志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临时党支部副书记、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徐恒振再次领学了省委宣传部部长江凌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巡回指导组成员结合巡回指导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必须要自身过硬,要加强学习、掌握要点,严守纪律;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培训会议精神作为巡回指导的工作标准;要将务求实效作为是巡回指导工作的主要着力点,进一步强化注重实效的意识;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稳定经济增长、稳定社会、推动重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确保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


  (高教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