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机关团委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

2021-05-20 11:1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印发《关于表扬2020年度“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通知》,河南省教育厅机关团委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


  2020年以来,厅机关团委在厅党组和厅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积极指导厅机关和厅直各级团青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先进人物事迹为主题的宣传教育、“记录青春的身影,寻找平凡的微光”典型人物事迹推荐活动、“绽放战疫青春,学习身边典型”座谈交流、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团组织和个人评选、青年干部能力提升研讨交流暨素质拓展以及各具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


  下步工作中,厅机关团委将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砥砺奋进,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书写新时代教育奋进之笔,打造河南立德树人品牌,锻造河南教育铁军,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伟大征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机关团委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