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临时党支部和郑州轨道工程职业学院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5-19 17:27:27.0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教育厅

省委高校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临时党支部和郑州轨道工程职业学院<br>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第一巡回指导组临时党支部和郑州轨道工程职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5月17日,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徐恒振为组长、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原党委书记杨健燕为副组长的省委高校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在郑州轨道工程职业学院巡回指导期间,召开专题会议,与郑州轨道工程职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的历史节点,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河南视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对河南人民的深切牵挂、对河南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河南发展的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战略全局的高度、长远发展的角度,深刻阐明了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大背景下,强化水资源支撑、促进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战略性、全局性、根本性、长远性重大问题,为我们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把准方向、扛牢责任,埋头苦干,进一步增强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化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的高度重视和河南在全国全局中的重大使命,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盯目标要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让自选动作有特色,依托我省丰厚的红色资源,用好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唱响主旋律、聚合正能量,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力升温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省委高校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同志和郑州轨道工程职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专题会议。


  (高教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