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高校第十五届“校长杯”网球赛
暨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二届网球锦标赛闭幕

2021-05-18 16:5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我省高校第十五届“校长杯”网球赛<br>暨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二届网球锦标赛闭幕

我省高校第十五届“校长杯”网球赛暨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二届网球锦标赛闭幕

我省高校第十五届“校长杯”网球赛<br>暨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二届网球锦标赛闭幕

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5月16日,历时7天的我省高校第十五届“校长杯”网球赛暨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二届网球锦标赛闭幕。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省教育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刁玉华,中国大学生网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席俞海洛等领导出席闭幕式。闭幕式上,郑邦山、刁玉华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在为期7天的赛期中,全省48所高校共385名运动员和全省32所高校的领导共87名运动员在赛场上激情竞技、一展风采,顺利完成了所有赛程。


  此次“校长杯”网球赛暨“华光杯”网球锦标赛进一步加强了我省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为广大教师、学生提供了学习机遇,促进了我省大学生网球运动水平的提升。


  (体卫艺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