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务会

2021-05-10 09:4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我省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务会


  5月7日,我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务会在郑州召开。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教育局主管副局长、面试考务负责人、市招办负责人和面试技术人员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毛杰指出,今年上半年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考务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各地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的新要求,深刻认识教师资格制度实施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从全省基础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大局出发,从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的长远目标出发,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上半年面试工作,确保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面试考务工作安全、稳定。


  会上,郑州、开封、平顶山、周口市教育体育局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往年组考经验和本次面试工作筹备情况,省教师资格中心对今年的考务组织进行具体安排部署,省教育厅教师教育处组织各省辖市负责同志围绕本次面试考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省教师资格中心对各考区考务技术人员开展信息系统培训。


  (教师教育处/供稿 编辑/程世超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