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出席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

2021-05-10 09:3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出席河南牧业经济学院<br>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举行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出席河南牧业经济学院<br>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出席反馈会并讲话


  4月29日下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举行。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出席反馈会并讲话。


  教育部专家组成员就教育教学理念、学科专业交叉融合、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实验实训专任教师队伍建设、拓展教学研究与改革创新等方面,向学校反馈了问题及改进建议。


  李金川指出,各位专家从不同角度给出考察意见,不仅对促进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改革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而且对我省高等教育、特别是教育教学改革具有重要的学习借鉴价值。


  李金川强调,希望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突出问题导向,围绕各位专家的意见或建议,深入研究、系统梳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把评估整改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把评估整改与巩固本科教学中心地位结合起来,培养具有历史使命感、社会责任感和有担当精神的应用型创新人才,努力开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新局面;把评估整改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国家、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我省“四个强省”建设需要,发挥涉农优势,聚焦乡村振兴,提供高水平的人才、高水平的成果、高水平的服务;把评估整改与破解学校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特别是在师资队伍、课程思政、经费投入、实习实训四个方面下大气力整改,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标。


  (高教处/供稿 编辑/黄发强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