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县教育体育局伊川县教体局2021年教师周转宿舍-公开招标公告

2021-05-07 17:26 【浏览字号: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项目概况

  伊川县教体局2021年教师周转宿舍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 Key”方式登录,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分别下载获取。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5月2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伊政分采【2021】023号

  2、项目名称:伊川县教体局2021年教师周转宿舍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0,182,991.09元

  最高限价:10182991.09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2021年教师周转宿舍项目二标段2021年教师周转宿舍项目二标段:思源实验学校教师周转宿舍4649544.524649544.52
22021年教师周转宿舍项目三标段2021年教师周转宿舍项目三标段:鸣皋镇徐阳小学教师周转宿舍897608.54897608.54
32021年教师周转宿舍项目一标段2021年教师周转宿舍项目一标段:鸦岭康庄希望学校教师周转宿舍4635838.034635838.03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工程名称:伊川县教体局2021年教师周转宿舍项目

  2、招标编号:伊川工施招标(2021)0047号

  3、财政部门批复编号:伊政分采【2021】023 号

  4、资金来源及出资比例:财政资金,100%;

  5、建设地点:伊川县;

  6、项目概况:鸦岭乡康庄希望学校教师周转房,地上六层,建筑面积2146.47㎡、思源实验学校教师周转房,地上六层,建筑面积2138.18㎡和鸣皋镇徐阳小学教师周转房,地上二层,建筑面积403.81㎡;本项目工程位于伊川县内,结构均采用砌体结构,施工内容包括:土方工程、地基加固工程、基础工程、砌体及二次结构工程、现浇混凝土梁板工程、钢筋工程、外墙保温工程、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配套水电安装工程及附属构件工程;

  7、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施工图纸、答疑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8、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三个标段;

  2021年教师周转宿舍项目一标段:鸦岭康庄希望学校教师周转宿舍;

  2021年教师周转宿舍项目二标段:思源实验学校教师周转宿舍;

  2021年教师周转宿舍项目三标段:鸣皋镇徐阳小学教师周转宿舍。

  9、工期:120日历天;

  10、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11、安全目标:杜绝重伤、死亡事故;

  12、文明工地目标:市级文明工地;

  13、扬尘防治目标:做到“七个 100%,八个必须”;

  14、资格审查: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

  15、最高投标限价(预算控制金额):第一标段:4635838.03元;第二标段:4649544.52元;第三标段:897608.54元;

  注:最高投标限价为招标人设定的最高限价,投标人的投标报价高于(不含等于)最高投标限价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6、合同履行期限:12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不含临时建造师),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工程;

  3、授权委托人及项目经理应为本单位正式员工,须提供劳动合同及2020 年 1 月以来本单位为其连续缴纳的六个月以上的社保证明,社保证明为社保部门出具的加盖社保主管部门单位公章的个人社保缴纳明细查询单原件或在社保部门开通的网站查询平台打印的个人社保明细网页查询件并提供查询途径;

  4、投标人须提供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2019年度或 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

  5、投标人须提供 2020 年 1 月以来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主要是指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完税证明或银行盖章的原始转账凭证),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或完税证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成立不满3个月的提供成立以来的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6 、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经理未被列入“ 信用中国(河南) ”

  (http://www.xyhn.gov.cn/)红黑榜中“黑名单”。若被列入黑名单,将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投标人、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经理须在投标文件中附“信用中国(河南)” 近三年(至投标截止时间前 1 天)未被列入黑名单的承诺函,并加盖公章。);

  7、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惩戒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若被列入以上名单,将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须在投标文件中附“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相关栏目的查询结果页面截图或查询结果打印件的扫描件,并加盖公章。查询结果须清晰可辩并显示该网页

  网址,否则视同未提供。);

  8、外省建筑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应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http://hngcjs.hnjs.gov.cn)”按规定报送企业基本信息。(须在投标文件中附加盖公章的网页截图);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投标人可对上述标段中的标段进行任意投标,最多只允许中一个标段。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05月08日 至 2021年05月13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 Key”方式登录,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分别下载获取。

  3.方式: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 Key”方式登录,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分别下载获取。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5月2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为伊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伊川县)(伊川县立奇大厦四楼D区)。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5月2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及开标地点为伊川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伊川县)(伊川县立奇大厦四楼D区)。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 务平台》和《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1年05月08日至2021年05月13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无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伊川县教育体育局

  地址:伊川县人民中路

  联系人:郭女士

  联系方式:1853881618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中鼎景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开元大道258号世贸中心C座1701室

  联系人:韩女士

  联系方式:1370079822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韩女士

  联系方式:13700798221


  附件:招标公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