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4-30 17:3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工作推进会召开


  4月29日,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召开。全省各省辖市、直管县(市)教育局、全省公办高校、厅直属学校和省教育厅关工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共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工委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和省关工委成立35周年暨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以及《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


  会议对各地各高校近4个月工作开展的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段的工作重点提出意见。会议认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开启之年,又适逢建党100周年,搞好今年关工委工作意义重大,要积极进取,创新工作,全面完成今年各项任务。工作重点是突出一个重心,做好两件大事。要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和“两会”精神,增强搞好关工委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要广泛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青少年永远跟党走;要以评促建,迎接我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大会召开。


  会上,郑州市教育局关工委、洛阳市教育局关工委、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关工委、许昌学院关工委、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关工委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离退处/供稿 编辑/程世超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