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成教处党支部:与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教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30 17:01:25.0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教育厅

职成教处党支部与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教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党章学习教育中心并重温入党誓词

职成教处党支部与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教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铭记党章践初心,凝聚共识促提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9日,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党支部与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教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铭记党章践初心,凝聚共识促提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党章学习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参观了总纲篇、党员篇、组织篇等各展厅,全面了解党章历史沿革,深入学习党章基本内容,进一步加深对党章的地位作用和精神实质的理解认识,使大家铭记以党章为镜改造思想、以党章为尺约束言行。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誓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大家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座谈交流会上,大家纷纷表示,经过此次党章学习的洗礼,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中国共产党伟大奋斗历程告诉我们的深刻启示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做好现实工作、更好走向未来的信心。大家表示,前不久召开的全国职业教育大会,是建国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召开的第一次全国职业教育大会,对加快构建高质量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技能型社会、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下一步,要将党史教育与学习、宣传、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做好部省共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各项工作,持续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切实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奋力开创河南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


  (职成教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