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美学工”评选活动启动

2021-04-29 14:4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4月28日,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组织开展第五届普通高等学校“大美学工”评选活动的通知》,标志着“大美学工”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立高校学生工作典范,引导全省高校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努力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届“大美学工”评选活动评选对象为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工作品牌、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管理服务学生的工作人员。将评选出“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10个、“十佳优秀学生工作品牌”10项和“十佳优秀学生工作者”10名。活动即日启动持续至今年10月,共分为4个阶段,分别为宣传发动、高校申报、组织评审、宣传表彰。


  据了解,“大美学工”评选活动已经举办过四届,共评选出40个优秀学生工作先进单位、49项优秀学生工作品牌、48名优秀学生工作者,在全社会引起良好的反响,展现了新时代河南高校学生工作者的责任与风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