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城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商城县标准化考点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04-26 10:43 【浏览字号: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项目概况

  商城县标准化考点设备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商城县公共资源交易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5月07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1-04-8

  2、项目名称:商城县标准化考点设备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620,000.00元

  最高限价:620000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一包商城县标准化考点设备采购62000062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采购内容:商城县教育体育局购置一批标准化考点设备, 采购货物均包括运输、安装及售后全过程服务,详细采购数量及参数见招标文件;

  (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质量:符合相关国家标准及要求;

  (4)供货期:15日历天,自合同签订之日开始计算;

  (5)质保期:1年;

  (6)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6、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保证所投产品与省级、市、县考务管理平台互联互通;

  (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 《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豫财购〔2016〕15 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截止时间:同响应文件开启时间】; (供应商提供查询截图 ,评审时以采购人或代理机构的查询为准。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04月25日 至 2021年04月30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商城县公共资源交易网。

  3.方式:投标企业首先登陆“商城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scxzfw.com)”网站进行交易主体注册,根据通知公告有关办理CA数字证书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办理CA数字证书。登陆“商城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scxzfw.com)”网站,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本次采购实行网上报名,线下不再接受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在规定时间内凭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报名后并按网上提示下载磋商文件及资料。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1年05月07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为《商城县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scxzfw.com)》电子招投标平台会员系统指定位置。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年05月07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商城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不见面开标大厅(http://zfcg.scxzfw.com/bidopen_login)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商城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1年04月26日至2021年04月28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7.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7.1.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7.1.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7.1.3、《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商城县教育体育局

  地址:商城县黄柏山路文化广场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0376-797603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中基建安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与东风南路交叉口绿地新都会8号楼912号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方式:155376147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方式:1553761471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