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2021-04-26 09:2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委高工委、省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省委高工委、省教育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议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何秀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4月23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会议,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何秀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专项工作组和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一是政治站位高,组织有力;二是推进扎实,特色凸显;三是强化实践,效果明显。


  会议安排部署了全省教育系统暨驻郑省管高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巡回指导组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各专项工作组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做好宣传报道,注重经验总结,创新活动方式方法,做好后勤保障;各巡回指导组要增强自我学习,理顺工作机制,加强科学指导,做到了解指导“动员推进情况”“开展专题学习情况”“加强政治引领情况”“组织专题培训情况”、“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召开情况”“总结提升情况”等七个方面的了解。


  何秀敏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政治工作,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和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党史学习教育的高质量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上,各专项工作组和巡回指导组负责人汇报了前一阶段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了其他工作事项。


  (思政处/供稿 编辑/黄发强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