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职业技术教育教学研究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保护母亲河志愿者行动

2021-04-20 17:4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职业技术教育教学研究室开展党史教育暨保护母亲河志愿者行动

重温入党誓词

省职业技术教育教学研究室开展党史教育暨保护母亲河志愿者行动

志愿者开展清理垃圾行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方式宣传党史知识,教育引导党员群众学党史、悟思想,4月13日上午,省职教室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服务队17人来到花园口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现场组织学党史暨保护母亲河志愿者行动。


  在花园口,志愿者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花园口事件记事广场、一九三八年扒口处等历史遗迹,回顾了1938年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群众进行革命斗争的伟大历程。为身体力行保护母亲河,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带着准备好的垃圾钳,沿着黄河大堤绿色长廊,开展了地毯式垃圾清理。志愿者沿途还热心向周边游客和村民宣讲母亲河的历史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


  此次活动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学习教育,是一次增强党性、升华精神境界的主题实践课。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扎实深入学习党史,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砥砺初心,奋力开创我省现代职业教育新局面。


  (省职教室/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