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诗歌朗诵比赛省属中职学校比赛举行

2021-04-20 17:4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诗歌朗诵比赛省属中职学校比赛举行

“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诗歌朗诵比赛省属中职学校比赛举行

“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诗歌朗诵比赛省属中职学校比赛举行

比赛现场


  4月17日,“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诗歌朗诵比赛省属中职学校比赛在河南省幼儿师范学校举行,来自全省各省属中职学校的教师,共110余人参加了比赛。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以高质量的师德建设向建党百年献礼,省教育厅在全省开展了“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开展新时代师德楷模人物学习宣传活动、开展“出彩河南人”2021最美教师宣传推介活动等。诗歌朗诵比赛是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活动。


  “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诗歌朗诵比赛省属中职学校比赛,是我省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首场省级预选比赛。本次比赛立足全省省属中等职业学校,结合职业教育实际,是我省职业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创新学习“四史”,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的有力举措。通过组织比赛和参加比赛,深化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促进职业学校广大教师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师德正能量,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庆祝建党百年。


  (职成教处 教师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