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部分赛项承办学校的公告

2021-04-16 19:0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高等职业学校:

  现将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大气环境监测与治理技术等7个赛项的承办学校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抓紧做好省级竞赛准备工作。请各承办学校按照《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拟设赛项规程》《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拟设赛项赛题》,拟定我省省级竞赛实施方案和具体竞赛时间,4月20日前发送至邮箱hnds2021@163.com,待公布后办好省级竞赛;同时,及时关注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有关事项,切实服务好我省参加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和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相关工作。

  二、推荐相关赛项的评判人员。请全省各有关学校推荐上述7个赛项的评判人员。以省外专家为主,在全国范围内推荐行业企业专家、教育教学专家、技能大赛专家等,但不推荐本学校专家。请各学校推荐的评判人员填写《推荐表》(加盖学校公章),于4月22日前将电子版和扫描件发送至邮箱hnds2021@163.com。

  三、参加国赛有关事项。在上述7个赛项中,如报名参赛为1所学校,则该学校直接参加国赛;报名参赛为2所学校,可以通过研讨比较等推荐方式推荐参加国赛;报名参赛为3所学校及以上举办省级竞赛,赛后择优推荐参加国赛。

  联系人:刘东洋      电 话:0371—69691878

  地 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D822室

  邮 箱:hnds2021@163.com

  邮 编:450018


  附件:1.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部分赛项承办学校名单

     2.2021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裁判员推荐表

  2021年4月16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