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举办百名党务工作者党史党务培训班

2021-04-16 14:1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举办百名党务工作者党史党务培训班

省教育厅举办百名党务工作者党史党务培训班


  4月14日下午,省教育厅举办百名党务工作者党史党务培训班,厅机关、直属单位(学校)的基层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省直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


  这次培训会是“百名党务工作者党史党务培训班”系列培训之一,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发展工作、组织换届选举等方面。会上,省直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万贺宾就“规范开展党员发展工作”作专题讲解,省成教室、省教育技术装备中心、省电子科技学校分别交流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基础党务工作的经验。


  在建党百年之际,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2021年基层党务工作培训班教育培训重点任务,引导基层党务工作者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党务工作能力,更好地发挥其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强化支部政治功能、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骨干带头作用,从而推动省教育厅机关、直属单位和直属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的提升。


  近年来,省教育厅严格落实全国、全省机关党建会议的部署要求,着力深化基层建设,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分类指导,在2020年度省直机关的党建考核中,省教育厅被评定为“先进”。


(机关党委/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