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百年·河南教育百篇|开篇语

发布时间: 2021-04-15 14:17:45.0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教育厅

献礼建党百年·河南教育百篇|开篇语


致读者:


  20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将迎来百年华诞。从成立之日起,中国共产党就时刻铭记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披荆斩棘,勇往直前,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十八大以来的新时代,中华民族逐步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和强起来宏伟目标。现在,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从明天起,我们将每日推出一条“献礼建党百年·河南教育百篇”,以此来缅怀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为建立新中国而牺牲的无数革命先烈!以此来感念为河南教育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无数仁人志士、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广大爱国青年学生!以此来回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河南教育百年探索、百年辉煌的伟大历程,展现河南教育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一份精神赞礼!


(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