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科院:创新党史学习教育载体 推出“庆祝建党百年·河南教育百篇”

发布时间: 2021-04-15 11:33:19.0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教育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省教科院运用新媒体传播手段,经过认真梳理研究、精心编排,推出党史宣传系列“庆祝建党百年·河南教育百篇”,把宣传学习党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与河南百年教育发展历史紧密结合起来。


  “庆祝建党百年·河南教育百篇”是教科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创新之举,也是结合行业特点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的具体举措。教科院推出的党史系列“庆祝建党百年·河南教育百篇”,缅怀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为建立新中国而牺牲的无数革命先烈,感念为河南教育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革命志士、教育工作者和广大爱国青年学生,回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河南教育百年探索、百年辉煌的伟大历程,展现河南教育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


  (教科院/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