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复审递补公告

2021-04-14 19:4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复审情况,因部分考生放弃面试资格复审或不符合面试资格条件,按照公务员考录有关规定,对通过面试资格复审人数与拟遴选人数比例未达到3:1的职位,开展面试资格复审递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复审递补人员

  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4月16日上午9:00--12:00

  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省政府综合办公楼7楼C区705B室。

  三、面试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1.笔试准考证(原件、复印件)。

  2.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学历学位证书及认证报告(原件、复印件)。

  4.公务员(参公工作人员)登记备案表(复印件)及公务员(参公工作人员)录用审批表(复印件),由具有干部管理权限的组织人事部门加盖公章。

  5.2021年度河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由具有管理权限的单位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

  6.最新《干部任免审批表》,由具有干部管理权限的组织人事部门加盖公章。

  7.考生个人相关证明材料,由具有干部管理权限的组织人事部门提供并加盖公章,内容应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入党时间;

  (2)现任职务职级;

  (3)报名时是否在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任职试用期或者提拔担任领导职务未满1年的;

  (4)报名时是否具有2年以上公务员(参公工作人员)工作经历;是否符合在本级机关工作的最低年限要求,没有规定的,是否在本级机关工作2年以上;

  (5)历年年度考核情况;

  (6)是否存在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受处分期间、未满影响期限等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转任的其他情况;

  (7)父母、配偶、子女及其重要社会关系的姓名、单位、职务及政治面貌。

  四、面试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1.面试资格复审时,考生必须本人到场。

  2.参加面试复审人员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上述证件和有关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的,将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本次遴选工作,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遴选工作全过程。

  3.面试资格复审结束后,面试人员名单在河南省教育厅网站(http://www.haedu.gov.cn/)公布,请各位考生登录查询。

  4.逾期不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资格复审后拟遴选职位达不到1:3比例要求的,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5.无论是否通过面试资格审查,以上材料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均由面试资格审核单位留存,不再返还考生本人,请考生提前做好备份。

  咨询电话:0371-69691973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2021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

  河南省教育厅

  2021年4月1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