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野县教育体育局新野县职业教育中心建设项目规划设计与勘察-公开招标公告

2021-04-10 17:11 【浏览字号: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项目概况

  新野县职业教育中心建设项目规划设计与勘察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新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员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5月0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新野政采公开-2021-24

  2、项目名称:新野县职业教育中心建设项目规划设计与勘察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6,238,965.00元

  最高限价:6238965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第二标段新野县职业教育中心建设项目规划设计50491725049172
2第一标段新野县职业教育中心建设项目勘察11897931189793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2个标段

  第1标段:新野县职业教育中心建设项目勘察

  第2标段:新野县职业教育中心建设项目规划设计

  5.2项目地点:新野县

  5.3 招标范围:

  第1标段:新野县职业教育中心建设项目勘察;

  第2标段:新野县职业教育中心建设项目规划设计并通过图纸审查

  5.4服务期限:

  第1标段(勘察周期):25日历天;

  第2标段(设计周期):45日历天 。

  6、合同履行期限:45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第1标段投标人具备岩土工程勘察专业甲级资质及以上,拟任项目负责人具备国家注册岩土工程师执业资格。第2标段投标人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拟任项目负责人具备国家注册一级建筑。

  3.3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人员,提供从“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原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网站查询到项目负责人的“人员详细信息查询”截图。

  3.4 具有近三年(2017年、2018年、2019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债务(如注册时间不足三年,以注册时间为准)。

  3.5 信誉要求:现阶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等问题。

  3.6 投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信用记录良好,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并截图),查询日期不得早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提供截图必须清晰可辨。

  3.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按无效标处理。 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前填报上传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开评标现场不接受诚信库信息原件。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企业承担责任。

  3.9 本项目评标结果公示时,同时公示中标候选人诚信库信息,接受社会监督。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04月12日 至 2021年04月16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2: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新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员系统

  3.方式:网上下载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5月0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新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5月0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新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新野县朝阳路南段农发行二楼)。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新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1年04月12日至2021年04月16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企业诚信库注册

  本项目只接受南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中已加入企业诚信库的企业报名,未入库的投标人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入库办理请参见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www.nyggzyjy.cn 下载专区《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企业办 理诚信库不收取任何费用,不需携带原件到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审核。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投标的,责任自负。

  2、办理 CA 数字证书

  投标企业完成企业诚信库注册后,必须办理 CA 数字证书方可在网上办理招投标相关业务。CA 数字证书办理请 参见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CA 办理所需资料》。

  3、投标保证金交纳

  投标保证金可采用转账、电子投标保函的形式交纳,具体交纳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新野县教育体育局

  地址:新野县解放路中段

  联系人:骆海红

  联系方式:0377-66269930、1359823740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北京从头越建筑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正光北街与德厚街交汇处王鼎商务大厦1203室

  联系人:张燕斐

  联系方式:1568818726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燕斐

  联系方式:1568818726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