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教体局平桥区2021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政府购买第三方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04-10 17:09 【浏览字号: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项目概况

  平桥区2021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政府购买第三方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www.xyggzyjy.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4月22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信平财磋商采购-2021-25

  2、项目名称:平桥区2021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政府购买第三方服务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410,000.00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信平财磋商采购-2021-25平桥区2021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政府购买第三方服务41000041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内容:平桥区2021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政府购买第三方服务项目,服务内容包含:专用智能化考试设备租赁、雇佣技术人员等。

  5.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3服务期限:体育中考考试所有考生在7个日历天内完成;

  5.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分为一个标段;

  6、合同履行期限:7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残疾人福利性企业、监狱企业视同小微企业)、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且持有有效合格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提供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满足采购需求);

  3.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自身信用记录,提供查询网页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04月12日 至 2021年04月16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2: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www.xyggzyjy.cn)

  3.方式:3.1投标人注册: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供应商),请登陆“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交易主体自主注册。

  3.2办理CA数字证书:完成企业诚信库注册后,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在网上办理招投标相关业务。

  3.3投标人(供应商)凭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后,即可按网上提示免费下载招标(采购)文件及资料。

  3.4请投标企业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内该项目是否有的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或控制价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1年04月22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项目,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为《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xyggzyjy.cn/)》电子招投标平台会员系统指定位置。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年04月22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第 四 开标厅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信阳市)》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1年04月12日至2021年04月16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各投标(供应商)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响应)文件(*.XYTF)到会员系统的指定位置。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应使用投标人CA数字证书认证并加密。上传时必须得到交易系统“上传成功”的确认回复后方为上传成功。请投标人(供应商)在上传前务必认真检查上传投标(响应)文件是否完整、正确。本项目评标以电子投标文件为依据,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投标人,视为自动放弃其投标。

  2、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交易方式,不见面开标大厅网址为 http://www.xyggzyjy.cn:8088/BidOpening,投标人无需寄送和递交非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

  3、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使用投标人CA数字证书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签到并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4、逾期解密或者没有准时在线参加开标活动导致的一切后果投标人自行承担。

  5、不见面开标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首页—下载中心—信阳市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操作手册 。

  特别提示:投标人在线签到时,应如实准确的填写授权委托人的联系电话,开标当天请务必保证电话保持畅通。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平桥区教体局

  地址:信阳市平桥区平西路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370076414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鑫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驻马店市西平县嫘祖镇政府院内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0376-68978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0376-689789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