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教育体育局义务教育信息化光纤网络服务(含教育云平台)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04-10 17:03 【浏览字号: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项目概况

  桐柏县教育体育局义务教育信息化光纤网络服务(含教育云平台)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tbggzy.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4月22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1-04-2

  2、项目名称:桐柏县教育体育局义务教育信息化光纤网络服务(含教育云平台)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382,400.00元

  最高限价:1382400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1桐柏县教育体育局义务教育信息化光纤网络服务(含教育云平台)项目138240013824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项目实施地点:桐柏县境内;

  2.项目规模:桐柏县教育体育局义务教育信息化光纤网络服务;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4.采购内容:本项目为桐柏县教育体育局义务教育信息化光纤网络服务项目,包含教育体育局指定的65所校区标准宽带为100M(内网+外网)的光纤网络租用,以及教育云平台(包含互联网+教育云平台、数字校园云平台)网络主干框架建设。(具体要求及技术参数等详见采购文件)。

  5.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一个标段;

  6.服务期限:3年(包含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

  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规范和标准。

  6、合同履行期限:3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带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和内容包括“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上传规范的信用报告,信用报告应从“信用中国”网站下载,信用报告的生成日期为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10日内;

  3.供应商须作出“无行贿行为承诺”,并由供应商承担一切责任;

  4.提供近一年度(2019年度或2020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承诺函;

  5.提供近半年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前填报上传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开评标现场不接受诚信库信息原件。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供应商承担责任。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04月12日 至 2021年04月16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tbggzy.cn)

  3.方式:潜在申请人在会员网上交易系统中下载功能中直接下载磋商文件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1年04月22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桐柏县盘古大道与工业路交叉路口向东300米)。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年04月22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桐柏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1年04月12日至2021年04月16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无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桐柏县教育体育局

  地址:桐柏县兴业路

  联系人:魏广平

  联系方式:0377-6821699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锦宇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示范区枣林办事处冉营社区三川花园南门面

  联系人:周晓纳

  联系方式:1571662098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晓纳

  联系方式:15716620985


  附件:竞争性磋商公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