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学校年度绩效自评工作研讨会召开

2021-04-09 18:1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我省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学校年度绩效自评工作研讨会召开

我省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学校年度绩效自评工作研讨会召开


  4月7日下午,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联合召开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学校2019-2020年度绩效自评工作研讨会。来自省内6所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学校主管“双高计划”建设的校领导、“双高计划”建设办公室负责人、“监测平台”填报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省教育厅职成教处、省财政厅教育事业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我省各国家“双高计划”建设院校领导及“双高办”负责人先后就本校“双高计划”2019-2020年度绩效自评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其他5所院校自评情况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根据研讨意见和普遍存在的填报问题,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华平受省教育厅委托进行了解释说明,明确了填报的思路,统一了填报口径。


  会议认为,要正视存在的问题。查摆问题,是为了改正失误,弥补不足,把我省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工作做得更好。要充分肯定成绩。正确处理好查摆问题与肯定成绩的关系,我省这批学校才能够入围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学校。要切实加强资金绩效管理。发挥好资金使用效益,更高水平建设好国家“双高计划”学校。会议还从“双高计划”项目资金分配、项目调整、补充及项目资金使用、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释说明。


  此次会议是我省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学校充分交流经验、奉献智慧、共生共长的良好开始。会议提出,我省各国家“双高计划”建设学校要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支持,不断总结“双高计划”建设经验,集聚职教智慧,共谋河南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职成教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