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督导办、体卫艺处、机关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9 18:1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督导办、体卫艺处、机关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带领督导办、体卫艺处、机关服务中心3个党支部到新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省教育厅督导办、体卫艺处、机关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李金川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4月8日,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带领督导办、体卫艺处、机关服务中心3个党支部16名党员,到新乡先进群体教育基地刘庄教学点开展“学党史、赶先进、锻铁军”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走进史来贺纪念馆,追寻老书记为民奉献一生的足迹、心迹。一段段鲜活的文字、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尘封的实物,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述,将老书记带领刘庄群众坚持发展集体经济、走共同富裕道路的感人事迹生动再现。


  站在鲜红的党旗前,李金川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深受鼓舞,增强了学先进、干实事的决心。


  通过《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访谈教学,大家深刻了解社会主义新农村刘庄的发展变迁。从“方圆十里乡,最穷数刘庄”到如今的“别墅小洋房,村民奔小康”,大家被史来贺老书记初心不改、使命不怠的人民情怀深深地打动。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继省教育厅“学习先进群体,锻造教育铁军”专题培训会之后的又一延续,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充分运用红色资源”的具体实践。


  (督导办/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