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教育体育局杞县西寨乡黄土岗小学教师周转房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04-08 16:17 【浏览字号: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项目概况

  杞县西寨乡黄土岗小学教师周转房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8080/ygpt/登录政采、工程业务系统,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4月23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汴杞财磋商采购-2021-11

  2、项目名称:杞县西寨乡黄土岗小学教师周转房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645,952.08元

  最高限价:1645952.08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监理标段杞县西寨乡黄土岗小学教师周转房项目监理16296.5516296.55
2施工标段杞县西寨乡黄土岗小学教师周转房项目施工1629655.531629655.53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项目编号:汴杞财磋商采购-2021-11

  5.2项目概况:杞县西寨乡黄土岗小学教师周转房项目,建筑面积为697.19平方米;

  5.3工期:

  施工包段:90日历天;

  监理服务期限:随施工工期及缺陷责任期

  5.4磋商范围:

  施工标段:工程量清单、图纸及竞争性磋商文件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监理标段:施工阶段及缺陷责任期监理服务;

  5.5建设地点:杞县西寨乡;

  5.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2个标段。

  序号 标号 标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施工标段 杞县西寨乡黄土岗小学教师周转房项目施工 1629655.53 1629655.53

  2 监理标段 杞县西寨乡黄土岗小学教师周转房项目监理 16296.55 16296.55

  5.7质量要求:合标。

  6、合同履行期限:9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

  一、施工标段:

  (1)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任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并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并出具《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4)技术负责人需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5)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授权委托人、安全员、施工员、质量员、造价员、资料员在本单位参加社会保险,须提供2020年1月以来连续6个月按时缴纳养老保险的证明(提供人社部门出具的有效社会保险证明,出具时间不得早于公告发布时间),如有不在本公司参加社会保险,一经查实取消其投标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劳动合同;

  二、监理标段:

  (1)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或者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

  (3)拟派项目总监具有房屋建筑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其他监理人员应具有职业资格证书;

  3.2、财务状况要求:投标人需提供2017、2018、2019年度三年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公司不足三年的从成立时间算起;

  3.3、信誉要求:

  (1)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说明)

  (2)对于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04月07日 至 2021年04月14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8080/ygpt/登录政采、工程业务系统,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

  3.方式:投标人应注册成为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 CA密钥,请于2021年04月06日9时00分至2021年04月12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8080/ygpt/登录政采、工程业务系统,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投标人(投标人)系统操作手册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kfsggzyjyw.cn/czgc/13525.htm查看(平台系统客服电话:0371-23859291)。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1年04月23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杞县综合服务大厦四楼开标室(地址:杞县金城大道与经四路交叉口东北角杞县便民服务中心)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年04月23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杞县综合服务大厦四楼开标室(地址:杞县金城大道与经四路交叉口东北角杞县便民服务中心)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及《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网站上发布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1年04月08日至2021年04月12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无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杞县教育体育局

  地址:杞县建设路东段

  联系人:秦先生

  联系方式:0371-2896162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信投为华企业管理(河南)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开封片区郑开大道296号自贸大厦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0371-2205073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0371-2205073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