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城县教育体育局柘城县社会足球场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1-04-08 15:34 【浏览字号: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项目概况

  柘城县社会足球场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柘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4月1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柘财采购【2020】134号

  2、项目名称:柘城县社会足球场建设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1,076,908.00元

  最高限价:1076908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11人制足球场建设10769081076908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内容:11人制足球场建设

  5.2标段划分: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5.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4质量要求:合格

  5.5工期要求:60日历天

  5.6建设地点:柘城县境内

  6、合同履行期限:6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环境标志产品(如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近一年(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如单位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的财务会计报表)。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证明材料;(提供相关设备(设施)的购置发票或收据或租赁合同,专业技术人员证明材料);

  (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凭证和纳税证明);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其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其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并取得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并提供项目经理缴纳养老保险证明(以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或查询清单为准,出具时间在公告以后),项目经理不得有在建工程,若报名的项目经理不符合该条要求而参加报名,一经查实,随时取消投标人的投标资格。

  3.3其他要求

  (一)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查询”,“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不得有不良记录。(查询时间必须是在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后)

  (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本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环境标志产品(如有)。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04月08日 至 2021年04月15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柘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

  3.方式:企业可直接在该公告下方相关附件下载也可以免费注册登陆交易平台下载,各投标单位如确定要参与项目投标,因在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和投标过程中需要用到CA数字证书的加密、解密、电子签章等功能,请在制作投标文件前办理CA数字证书,以免影响自身投标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1年04月1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柘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年04月16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柘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商丘市政府采购网》、《柘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1年04月08日至2021年04月12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实行不见面开评标,投标人不需要再到现场(需要现场演示或样品展示的除外),对投标人签到、投标文件线上解密、投标人在开评标过程中应保持系统登录状态等有关内容进行规定。具体流程详见交易中心系统2020年3月17日发布的《关于实行全过程不见面交易的公告》。

  响应文件解密开始时间:2021年4月16日9时00分

  解密截止时间:2021年4月16日11时00分,在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解密的响应文件视为无效。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柘城县教育体育局

  地址:柘城县上海路中段

  联系人:杜先生

  联系方式:0370-602077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华新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雪松路与翠竹街交叉口

  联系人:王先生、王女士

  联系方式:0370-32091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先生、王女士

  联系方式:0370-320919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