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教育体育局叶县高中北校区标准化考点升级改造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04-07 11:48 【浏览字号: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项目概况

  叶县高中北校区标准化考点升级改造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平顶山市卫东区新华路与湛北路东300路北老五建公司院内)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4月19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YZC2021-04-01208

  2、项目名称:叶县高中北校区标准化考点升级改造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300,000.00元

  最高限价:1300000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1叶县高中北校区标准化考点升级改造采购项目130000013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内容:详见采购清单。

  5.2、服务要求:符合国家相关规定及行业标准要求。

  5.3、实施周期:2021年5月20日前。

  5.4、质保期:一年。

  5.5、质量标准:达到最新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设计、生产、制造、安装、验收合格标准;

  6、合同履行期限:2021年5月20日前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应具有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经营范围满足本次招标需求的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二)、供应商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2020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如新成立公司以公司成立起点为准),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1月以来任意一个月缴费凭证);

  (三)、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和重大质量安全事故的书面声明;

  (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

  2、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包含相应的经营范围;

  3、供应商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若有不良记录,报名无效(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注:拟派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本单位人员,提供2020年1月以来投标人为其连续缴纳6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开标时一并提交官网网络查询页面或单位缴纳养老保险证明并附查询电话、查询途径。若网站出现故障或社保部门未提供网络查询服务的,需由社保部门出具证明,招标人保留随时查询资料真实性的权利)。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04月08日 至 2021年04月14日,每天上午08:0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平顶山市卫东区新华路与湛北路东300路北老五建公司院内)

  3.方式:现场购买

  4.售价:5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1年04月19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叶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年04月19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叶县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叶县采购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1年04月08日至2021年04月14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无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叶县教育体育局

  地址:叶县昆阳大道北段叶县教育体育局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0375-805150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恒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平顶山市卫东区新华路与湛北路东300路北老五建公司院内)

  联系人:郭女士

  联系方式:133 0390 311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郭女士

  联系方式:133 0390 311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