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教育体育局鲁山县教体局标高考准化考场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1-04-07 10:48 【浏览字号: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项目概况

  鲁山县教体局标高考准化考场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4月2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LZC2021-Bg025

  2、项目名称:鲁山县教体局标高考准化考场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159,992.00元

  最高限价:1159992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第一标段鲁山县教育局高考标准化考场项目11599921159992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采购内容:设备一批,具体参数见附件

  (2)验收要求:达到国家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

  (3)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6、合同履行期限:15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营业执照,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或2020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如投标单位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财务会计报表);

  3.3、具有2020年10月以来连续3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及社保证明,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证明文件;

  3.4、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书面声明);

  3.5、具有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6、供应商需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若有不良记录拒绝其投标,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有效查询结果为招标公告发布日之后);

  3.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注:1.供应商应保招标期间提供的所有资料真实有效,供应商应承诺提供虚假材料将被视为放弃中标资格,并愿意承担由此带来的一切不良和法律后果。(承诺书加盖供应商电子印章和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电子印章)

  2.采购限额标准以上,200万元以下的货物和服务采购项目、400万元以下的工程采购项目,适宜由中小企业提供的,采购人应当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04月07日 至 2021年04月27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

  3.方式: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潜在投标人报名需凭CA数字证书通过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址:)“供应商登录”入口进入交易系统进行报名。具体操作请查看以下链接:

  链接地址:http://www.pdsggzy.com/fwzn/11020.jhtml

  办理CA证书:http://www.pdsggzy.com/tzgg/10814.jhtml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4月2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开标大厅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4月28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开标大厅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鲁山县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 上发布。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1年04月07日至2021年04月13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注意事项:本项目采用网上远程异地开标解密,详细要求及注意事项请各供应商详细阅读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紧急通告”,因各供应商未仔细阅读造成的损失,各供应商自行承担。

  监督部门:鲁山县财政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40423005487188A

  联系电话:0375-5057526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鲁山县教育体育局

  地址:平顶山市鲁山县人民路西段78号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0375-509133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创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新华路与和顺路交叉口往西30米汉庭酒店西侧八号楼801号

  联系人:贾芳芳

  联系方式:1380375018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贾芳芳

  联系方式:13803750185


  附件:技术参数及要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