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

2021-03-29 14:4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

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在交流研讨会上讲话


  3月25日,政策法规处(民办教育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中央及我省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并就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研讨交流。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并讲话。


  陈垠亭强调,在建党100周年的伟大历史时刻,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要求。要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学习党史,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用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果促进教育改革事业发展。要进一步提升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转化为政治自觉和坚定行动,努力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政策法规处(民办教育处)党支部全体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发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做出的重大决策,一定倍加珍惜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机会,通过学习教育,洗涤灵魂、锻炼党性,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展现新作为新担当,把对党的绝对忠诚转化为历史自觉和责任担当,转化为促进教育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为加快建设教育强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


  (政法处/供稿 编辑/黄发强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