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惠济区教育局惠济区实验小学2019年义务教育城乡一体化消除大班额项目(微机室采购,班班通采购,博弈楼露台改造、卫生间防水维修、办公室新建等,党建示范室装饰装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03-27 15:58 【浏览字号: 来源:

  项目概况

  惠济区实验小学2019年义务教育城乡一体化消除大班额项目(微机室采购,班班通采购,博弈楼露台改造、卫生间防水维修、办公室新建等,党建示范室装饰装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zzggzy.zhengzhou.gov.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4月07日11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郑惠财竞争性磋商〔2021〕002号

  2、项目名称:惠济区实验小学2019年义务教育城乡一体化消除大班额项目(微机室采购,班班通采购,博弈楼露台改造、卫生间防水维修、办公室新建等,党建示范室装饰装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890,000.00元

  最高限价:1890000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A包微机室采购360000360000
2B包班班通采购380000380000
3C包博弈楼露台改造、卫生间防水维修、办公室新建等及党建示范室装饰装修,包括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1150000115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 项目地点:郑州市惠济区境内

  5.2 招标范围: A包:微机室采购;B包:班班通采购;C包:博弈楼露台改造、卫生间防水维修、办公室新建等及党建示范室装饰装修,包括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5.3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4 质量要求:合格,满足采购人要求

  5.5 A包供货及安装期:15日历天;B包供货及安装期:15日历天;C包工期:45日历天;

  6、合同履行期限:按照采购人约定执行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本项目执行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供应商应提供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应提供身份证明。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项目所要求的服务(供应商自行承诺)

  (2)提供2019年或2020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公司成立不足一年的企业应提供其基本户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 2020年1月份至今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

  (4) 供应商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函。

  3.2、C包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C包拟派项目经理必须具备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且项目经理无其他在建项目,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提供社保证明,与公司签订的劳动合同

  3.4、供应商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3.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提供加盖供应商电子签章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截图,非企业性质的供应商无法在该公示系统查询的,则针对此项做出书面承诺,格式自拟并加盖公章);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03月25日 至 2021年04月01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0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zzggzy.zhengzhou.gov.cn/)”

  3.方式:投标人凭CA密钥登录“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点击“交易主体登录”下载所含格式(*.ZZZF)的采购文件及资料。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1年04月07日11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A区第六开标室(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六楼),提交截止时间前在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http://zzggzy.zhengzhou.gov.cn/)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各供应商需携带本单位CA锁(制作响应文件时使用的CA锁)进行文件解密工作。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年04月07日11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A区第六开标室(中原西路与图强路交叉口郑发大厦六楼)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惠济区政府采购网》、《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1年03月25日至2021年03月30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无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郑州市惠济区教育局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开元路8号F楼3楼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0371-6363971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英华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C座21层

  联系人:高先生

  联系方式:0371-5591985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高先生

  联系方式:0371-55919853


  附件:公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