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1期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河南大学举行

2021-03-25 15:5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2021年第1期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河南大学举行

2021年第1期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举行

2021年第1期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河南大学举行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为深入研讨高校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主要问题,总结交流经验,进一步提升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整体素质,3月23日上午,2021年第1期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河南大学河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开班,全省高校141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何秀敏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短板和不足,分析了党建工作形势,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研判,主动作为,抓紧补齐基层党组织在党员管理、党性教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把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作为高校组织建设的长远之计和固本之举。他勉励大家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业务能力,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把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新时代高校基层的坚强战斗堡垒,把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成为新时代高校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中坚骨干力量,为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期培训班为期4天,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围绕“两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十四五”规划解读、党支部工作条例解析、党建工作创新等内容作专题讲授,安排微论坛、分组讨论交流,同时还专门安排参观焦裕禄纪念园、刘少奇纪念馆等现场教学环节,实地感受学习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组干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