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抗疫故事演讲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3-22 15:03 【浏览字号: 来源: 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各高等职业学校中专部,有关单位:

  为加强新时代中等职业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形成“河南教育立德树人”口碑品牌,打造“河南教育铁军”的硬核担当,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抗疫故事演讲竞赛活动的通知》,我厅举办了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抗疫故事演讲竞赛。经教师申请和学校评选、市县级现场复赛、省级现场决赛等环节,省级竞赛共评出个人奖46个,其中一等奖11个、二等奖16个、三等奖19个。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


  附件: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抗疫故事演讲竞赛获奖名单

  2020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