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图书文献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1-03-19 15:38 【浏览字号: 来源:

  项目概况

  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图书文献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3月2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豫财竞谈-2021-4

  2、项目名称: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图书文献建设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1,200,000.00元

  最高限价:1200000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豫政采(2)20210188-1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图书文献建设项目120000012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项目概况:本采购项目分为一个包。

  (2)采购内容:本项目需采购符合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开设学科专业的教科研和学习需要的自然科学类图书(但不包含教材类、辅导类图书)、符合工科院校教师和学生业余爱好等学习所需的社会科学类图书,具体内容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3)交货期:60日历天。

  (4)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5)质量要求:图书为正版且符合《图书质量管理规定》的要求。

  (6)质保期:3年。

  6、合同履行期限:60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供应商且符合以下要求:

  (1)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2)供应商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管理制度(提供供应商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要求注册会计师签字并加盖会计师印章;截止到响应文件上传截止时间,供应商成立时间不足要求时限的,可提供近六个月内其基本存款账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供应商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

  (4)供应商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供应商近六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近六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5)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在 “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供应商与采购人、采购人就本次采购的项目委托的咨询机构、采购代理机构、以及上述机构的附属机构没有行政或经济关联。

  (7)本次竞争性谈判不接受联合体参加谈判。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03月18日 至 2021年03月22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

  3.方式: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http://www.hnggzy.com)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下载电子竞争性谈判文件及资料。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竞争性谈判文件的,其谈判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1年03月2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加密电子谈判响应文件须在谈判响应文件上传截止时间前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hn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指定系统的谈判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年03月2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10(郑州市农业路东41号河南投资大厦13楼)。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1年03月18日至2021年03月22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谈判方式:“远程不见面”谈判方式,供应商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谈判会议;

  (2)在竞争性谈判文件确定的谈判响应文件上传截止时间前,供应商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谈判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澄清、二次报价等;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谈判响应文件的供应商,视为撤销其谈判响应文件;

  (3)远程开标大厅网址:www.hnggzyjy.cn。

  (4)“远程不见面”谈判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碧莲路801号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方式:0391-876763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与西七街交叉口中华大厦19楼

  联系人:王科、赵继龙、关胜利

  联系方式:0371-6131237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方式:0391-876763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