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离退处组织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召开工作通报会

2021-03-18 17:0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离退处组织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召开工作通报会

省教育厅离退处组织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召开工作通报会


  3月16日,省教育厅离退处组织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召开工作通报会,会议向全体老干部详细通报2020年省教育工作在“一场硬场”“两项攻坚”“三大突破”“四大提升”“五个深化”上取得的丰硕成果,介绍了今年教育工作要点,并要在“高度”“角度”“宽度”“亮度”“力度”“温度”“限度”“广度”“强度”“效度”上下功夫、求实效。会议还组织传达学习了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省教育厅2020年述职述廉大会、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主要会议精神。


  广大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过去的一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发疫情,全省广大教育工作者迎难而上,砥砺前行,经受了大风大浪,付出了艰辛努力,取得了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丰收,成绩显著,亮点纷呈,成绩来之不易,令人惊喜振奋。省教育厅对“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教育工作,周密部署,重点突出。在新的一年里,要全面深入贯彻厅党组决策意图,积极发挥老干部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在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和教育强省中出谋划策、赋能助力。


  (离退处/供稿 编辑/赵浩男 初审/杨晓谜 终审/朱荣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