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教育体育局杞县职业中专教学楼、宿舍楼、办公楼、机房及计算机教室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03-10 15:56 【浏览字号: 来源:

  项目概况

  杞县职业中专教学楼、宿舍楼、办公楼、机房及计算机教室改造工程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kfsggzyjyw.cn)会员系统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3月25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汴杞财磋商采购-2021-6

  2、项目名称:杞县职业中专教学楼、宿舍楼、办公楼、机房及计算机教室改造工程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2,057,559.94元

  最高限价:12057559.94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汴杞财磋商采购-2021-6-1第一标段:杞县职业中专教学楼、宿舍楼、办公楼、机房及计算机教室改造工程施工11938178.1611938178.16
2汴杞财磋商采购-2021-6-2第二标段:施工标段监理服务119381.78119381.78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项目概况:杞县职业中专教学楼、宿舍楼、办公楼、机房及计算机教室改造工程

  5.2标段划分:2个标段:第一标段:杞县职业中专教学楼、宿舍楼、办公楼、机房及计算机教室改造工程施工;第二标段:施工标段监理服务

  5.3招标范围:第一标段:施工图纸(含图纸变更)及招标文件所含全部内容;第二标段:施工阶段及缺陷责任期监理服务。

  5.4计划工期:第一标段:90日历天;第二标段:监理服务期限:随施工工期及缺陷责任期。

  5.5质量要求:合格

  6、合同履行期限:/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

  第一标段:

  (1) 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 拟任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并出具《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4) 技术负责人需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5) 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在本单位参加社会保险,须提供2020年6月以来任意3个月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如有不在本公司参加社会保险,一经查实取消其投标资格;

  第二标段:

  (1)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合法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或者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

  (3)拟派项目总监具有房屋建筑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其他监理人员应具有职业资格证书;

  3.2财务状况要求:须提供企业近三年(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按实际成立年限提供;

  3.3信誉要求:

  (1)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

  (2) 根据财库[2016]125号《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时间为招标公告发布后。

  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目下的政府采购活动。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03月10日 至 2021年03月16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kfsggzyjyw.cn)会员系统网上下载。

  3.方式:投标人应注册成为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 CA密钥,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8080/ygpt/登录政采、工程业务系统。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1年03月25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8080/ygpt/WebUserLoginIndex.html会员系统中加密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年03月25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杞县综合服务大厦11楼开标室(地址:杞县金城大道与经四路交叉口东北角杞县便民服务中心)。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1年03月10日至2021年03月16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供应商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无需到杞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供应商应当在开标时间前,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系统解密时长默认为40分钟,错过解密时长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投标)。

  2、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加密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3、文件获取:(1)供应商系统操作手册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kfsggzyjyw.cn/czgc/13525.htm查看。(2)获取采购文件后,供应商请到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登录政采、工程业务系统,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在“组件下载”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3)CA密钥办理(CA密钥相关办理咨询电话:信安CA:18639772939或0371-96596,华测CA:0371-22651668,深圳CA:0371-23621733或400-112-3838,北京CA:13193769863)。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杞县教育体育局

  地址:杞县建设路东段

  联系人:秦先生

  联系方式:0371-2896162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展坤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开大道296号自贸大厦A座209室住所集中地

  联系人:于女士

  联系方式:0371-2223228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于女士

  联系方式:0371-22232287


  附件:

  磋商监理文件-杞县职业中专教学楼、宿舍楼、办公楼、机房及计算机教室改造工程

  磋商工程文件-杞县职业中专教学楼、宿舍楼、办公楼、机房及计算机教室改造工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