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教育局滑县教育设施专项规划编制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1-03-10 15:44 【浏览字号: 来源:

  项目概况

  滑县教育设施专项规划编制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3月15日09时1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滑财购竞谈-2021-2

  2、项目名称:滑县教育设施专项规划编制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1,300,000.00元

  最高限价:1300000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HJYZT[202103]007号第一标段130000013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根据相关规划和数据,对滑县各乡镇人口的进行科学合理地预测,对学生规模进行合理的预测

  6、合同履行期限:2021年6月底前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投标人须具有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或土地规划机构乙级等级证书或及其以上资质(注:因国家机构改革之故,城乡规划编制资质、土地规划机构等级证书暂停审查审批,凡有效期在2019年1月1日以后的皆视为有效),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规划服务能力(投标人应提供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扫描件附于响应性文件中);

  4、拟派项目负责人必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须是本单位在职正式人员(提供2020年1月1日以来任意3个月的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

  5、信用要求: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豫财购〔2016〕15号)文件的规定,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在开标后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竞争性谈判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6、河南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政策告知

  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是河南省财政厅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针对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推出的一项融资政策。贵公司若成为本次政府采购项目的中标成交供应商,可持政府采购合同向金融机构申请贷款,无需抵押、担保,融资机构将根据《河南省政府采购合同融资工作实施方案》 (豫财购(2017)10号),按照双方自愿的原则提供便捷、优惠的贷款服务。

  贷款渠道和提供贷款的金融机构,可在滑县政府采购网“滑县政府采购合同融平台”查询联系。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03月10日 至 2021年03月14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3.方式:收到邀请的被推荐单位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滑县)》网站,凭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证书登录并下载采购文件。未登记入库的被推荐单位,须信息登记入库后才可以办理CA数字证书并网上下载采购文件。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1年03月15日09时1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年03月15日09时10分(北京时间)

  2.地点:电子响应文件应在采购文件规定的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之前提交至《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滑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滑县)》网站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1年03月10日至2021年03月12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无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滑县教育局

  地址:滑县滑州大道

  联系人:南先生

  联系方式:0372-866802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高达建设管理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双创科技中心C区4层

  联系人:胡女士

  联系方式:1810372800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胡女士

  联系方式:18103728005


  附件:滑县教育设施专项规划编制项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