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附属学校召开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02-09 15:3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近日,河南大学附属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全校教职工共同观看《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英雄人物事迹感人,以病躯隔绝死生的张定宇,用挚爱护学子的张桂梅,情系华夏、传诗词经略的叶嘉莹……他们不畏艰难,不惧孤苦,以平凡撰写英雄的史诗,感人肺腑,令老师们潸然泪下。


  会后,河南大学附属学校校长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我们要在基础教育工作者的岗位上,紧抓“奉献、师德、安全、教育”四大力量,造就不平凡的业绩。


  教师们纷纷表示,在新的学期要学习《感动中国》英雄人物逆行逐梦、大爱无疆的精神,时刻把祖国的强盛作为自己奋斗的目标,立足本职工作,关爱每一个学生,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祖国母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河南大学附属学校 供稿)


相关文章